2020-06-17

proimages/2020_NEW/SoyMilk0617-01.jpg

用大豆代替肉可以保護您的心臟

早期研究表明,大豆可以幫助降低壞膽固醇水平。但是最近的研究結果表明情況並非如此,美國心臟協會2008年表示,沒有足夠的證據可以肯定大豆降低了患心髒病的風險。不過,可以肯定地說大豆有一些好處。通常,用大豆等植物性食物代替動物性食物可以降低飽和脂肪的攝入量,並增加纖維的攝入量,這兩者對您的心臟都有幫助。換句話說,將牛排換成豆腐或豆是一種明智的舉動。但是先吃牛排再吃上一碗大豆冰淇淋做甜點可能不會有什麼幫助。

 

如果您有甲狀腺問題,應該多注意大豆的攝入量

洛馬琳達大學14項研究的評論發現,大豆食品不會影響健康甲狀腺患者的甲狀腺功能。但是,如果您的甲狀腺活動不足,則可能要注意吃多少大豆。大豆食品已被證明會干擾人體對甲狀腺藥物的吸收-但只有在您攝入過量的情況下,2016營養學評論才提出。證據還遠沒有定論,但專家仍建議食用大豆後至少要等四個小時才能服用甲狀腺藥物。

 

BY  AND 

https://www.goodhousekeeping.com/health/diet-nutrition/a20707020/is-soy-good-or-bad-for-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