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11-17

最好(和最差)的大豆類型

proimages/2023_New/最好(和最差)的大豆類型.jpg

 

  大豆的所有潛在好處都伴隨著一個重要的警告:要獲得它們,您需要選擇加工程度最低的大豆——想想豆豉、豆腐、味噌和毛豆。這些食物提供了大豆的全部營養成分,不添加您通常在高度加工食品中發現的糖、不健康脂肪、鈉或防腐劑。Fischer 建議使用豆豉或豆腐來代替炸玉米餅或辣椒中的肉,並在您想吃鬆脆的食物時隨身攜帶一袋冷凍毛豆作為零食。

 

  肉類類似物、大豆棒、大豆酸奶或蛋白粉等大豆食品通常只含有大豆分離蛋白,而不是整個大豆的營養成分。“正如其他加工食品的營養密度較低一樣,從消化所需的其他酶和細菌中去除蛋白質會影響營養質量,”綜合健康專家兼《醫生吃什麼》一書的作者 Taz Bhatia 醫學博士說。

 

  至於你應該多久吃一次大豆?與所有食物一樣,適度是要走的路。Bhatia 說,一般來說,每週三到五份最低限度加工的大豆食品是完全可以的。如果您不確定,或者您有潛在的健康狀況(如甲狀腺功能減退),請在下次討論您的飲食時向您的醫生提出。Fischer 建議,如果你想將它與其他植物性蛋白質混合,可以考慮在你的飲食中加入更多的豆類,如小扁豆和鷹嘴豆,以及大麻種子和藜麥。

 

原文網址:

https://www.goodhousekeeping.com/health/diet-nutrition/a20707020/is-soy-good-or-bad-for-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