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10-25

你可以每天吃大豆嗎?
proimages/2022_NEW/你可以每天吃大豆嗎?.jpg

是的,你可以每天吃大豆。

根據大豆營養研究所的數據,日本人的典型每日異黃酮攝入量為每天 30 50 毫克,但美國人通常每天僅攝入 2.4 毫克左右。根據大豆的類型,三份大豆食品每天可以為您提供約 75 毫克的異黃酮。

大豆、豆腐和豆豉等完整和最低限度加工的大豆食品提供最多的異黃酮。豆漿、大豆酸奶和毛豆等食物提供適量;而加工過的大豆食品,如肉類替代品,提供的最少。可悲的是,醬油不提供異黃酮,但它是一種比鹽低鈉的選擇。

 

您可以每天吃大豆感到自信,但如果您擔心或被診斷患有甲狀腺功能亢進症,請與您的醫生討論大豆,看看它是否在您的飲食中佔有一席之地。

 

 

Author By Karen Gardner

https://www.livestrong.com/article/13770460-is-soy-bad-for-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