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大豆製品不影響青春期發育
研究證實:食用大豆製品不影響女孩青春期發育,並有助降低乳癌風險
根據《營養學期刊》發表的一項最新研究,食用大豆製品並不會影響女孩的初經年齡。此研究針對327名女孩的飲食習慣進行深入分析,破除了大豆可能導致性早熟的迷思。研究結果更進一步指出,適量攝取大豆製品,反而有助於降低未來罹患乳癌的風險,並對已診斷出乳癌的女性患者,提高其存活率。這項發現為大豆的營養價值提供了有力的科學佐證。
17 Sep, 2021
最新研究破除迷思
根據《營養學期刊》(Nutrition Journal) 發布的一項新研究指出,食用大豆製品並不會影響女孩的初經來臨時間。過去有理論認為,包含動物蛋白、乳製品及大豆製品在內的特定飲食因素,可能與美國女孩青春期提早來臨的現象有關,此現象也增加了罹患乳癌等疾病的風險。
飲食習慣與青春期關聯
為釐清疑慮,研究人員深入檢視了327名女孩的飲食習慣,這些女孩在成長過程中攝取了種類與數量各異的大豆製品。經過詳細分析後,研究團隊得出結論:食用大豆製品與初經開始的年齡並無直接關聯。
大豆製品的健康益處
不僅如此,近年來的多項研究更顯示,大豆製品對於女性健康具有正面效益。研究指出,規律攝取大豆有助於降低罹患乳癌的風險,對於已被診斷出乳癌的女性,食用大豆製品亦有助於提高存活率。這項研究為大豆的營養價值提供了更堅實的科學基礎。
關於大地興的優勢數據
0
黃豆設備製造年資
0
全球國內外客戶數
0
專利與認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