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2-13

收穫後

收穫後,大豆要么儲存在糧倉中,要么賣給加工廠,比如北卡羅來納州的嘉吉。這些加工商能夠將豆粕與油分離。加工後,60 磅的蒲式耳將產生約 11 磅的粗大豆油和 47 磅的豆粕。

 

由於大豆含有豐富的優質蛋白質和可消化的能量,大部分豆粕通過烘烤去除油後剩餘的富含蛋白質的纖維而變成動物飼料。剩餘的豆粕用於製作一些豆類食品,如豆腐和豆漿。加工出豆粕後剩餘的豆油有多種用途,包括食用油、生物柴油和生物熱能,以及油漆和清潔劑等無毒工業用品。

proimages/大豆用途_2.jpg

動物飼料生產

去除大豆油後剩餘的高蛋白纖維被烘烤並製備成家禽、豬肉、牛、魚和寵物的動物飼料。加工成牲畜飼料的大豆中有一半以上用於飼養家禽。然而,在北卡羅來納州,養豬場比家禽養殖場更豐富,使豬成為北卡羅來納大豆的第一大客戶。

大豆蛋白越來越多地出現在魚食中,無論是家庭水族箱還是農場養殖的水產蛋白。大多數海洋物種一次性餵食魚粉,但野生捕撈的魚飼料變得越來越稀缺,這使得大豆飼料成為一種更可持續和更實惠的選擇。

 

 

https://ncsoy.org/media-resources/uses-of-soybea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