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10-20

大豆減肥飲食:一種有效的減肥方法
proimages/2023_New/大豆減肥飲食-2.jpg

當今許多流行的飲食都限制必需營養素。它們的碳水化合物、脂肪、蛋白質含量可能較低,或這三種常量營養素的組合含量較低。這樣的飲食計劃可能不平衡,並且可能無法為您提供最佳的營養。這可能會導致長期健康狀況不佳。許多這些飲食計劃所帶來的長期健康狀況不佳也是由於其中許多飲食計劃沒有教導良好的飲食和運動習慣,從而導致了不健康的整體生活方式。

 

雖然大豆飲食減肥可以降低卡路里,這是每個飲食計劃的重要組成部分,但它不會限制任何營養素。這使您能夠獲得健康和最佳節食所需的所有營養,使我們的大豆飲食減肥成為強大的方法,而透過大豆飲食減肥也認識到運動對任何飲食計劃的重要性。由於運動對我們許多人來說最初是困難的,因此每週 6 天、每天快走 30-45 分鐘是一個很好的開始,以至於在我們的臨床試驗中使用大豆蛋白的節食者在 16 週內平均減掉了 26 磅,其中腹部脂肪減少了約 25%

 

我們的大豆飲食還提供額外好處——這是不含大豆的飲食計劃所無法獲得的好處。例如,大豆是一種優質蛋白質,含有人體營養所需的所有必需胺基酸。此外,我們減肥飲食中的大豆食品的升糖指數較低,意味著它們不會像高血糖食物那樣導致血糖快速升高,而導致減少飢餓感並能夠更好地控制食慾——這是一個巨大的好處。

 

大豆蛋白也有益於心臟健康,FDA 健康聲明表明,每天攝取 25 克大豆蛋白,作為低飽和脂肪和膽固醇飲食的一部分,可以降低心臟病的風險。據報道,除了對心臟健康有益之外,大豆蛋白還具有許多健康益處,包括使皮膚、頭髮和指甲看起來更年輕、減少更年期潮熱和支持瘦肌肉質量。顯然,缺乏大豆蛋白食品的飲食計劃無法提供所有相同的好處。

 

總地來說,均衡的飲食計劃,包括足夠的運動量,是一種簡單、美味、有效的減肥方法。我們的大豆蛋白為您提供來自蛋白質的能量。這可以幫助您感受到運動的感覺!

 

By REVIVAL SOY

https://www.soy.com/weight-loss-soy-diet-a-powerful-way-to-lose-we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