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7-11

proimages/2019NEW/SoyMilk0611-1.jpg

如今,非乳製品行業似乎變得非常擁擠。最初基於植物的替代品豆漿仍然很受歡迎,但是您可能想知道它如何與其他受歡迎的精選食品(如杏仁)和更多時尚的飲品(如燕麥)相提並論,是您正確選擇飲食所需要知道的。

究竟什麼是豆漿?定義流行飲料

豆漿是一種基於植物的非乳製品飲料,經常被用作牛奶的替代品。它是由大豆製成的,許多品牌都在豆漿中添加了維生素和礦物質,例如  維生素D  和  鈣。“豆漿具有豐富的烹飪特性,奶油質地和健康的營養成分,包括必需的omega-3脂肪酸(如果強化)和類黃酮,它們具有抗氧化,抗炎和保護心臟的作用。

為什麼您可能喝豆漿而不是牛奶?

您可能會在咖啡,冰沙或穀物中選擇豆漿的原因有很多。一方面,您可能不喜歡牛奶的味道,而且與其他非乳製品替代品相比,您可能更喜歡豆漿。您可能還出於各種原因而嘗試避免使用乳製品,無論是出於健康還是減肥目的。

RDN的Barbara Schmidt說,有些人還不能耐受乳糖,這意味著他們難以消化一種叫做乳糖的糖,乳糖是牛奶中的碳水化合物。是康涅狄格州諾沃克市諾沃克醫院的營養生活方式計劃專家。這可能會導致各種不適的胃腸道副作用;在這種情況下,喝植物奶是明智的選擇。

 

By Jessica Migala

https://www.everydayhealth.com/diet-nutrition/pros-cons-soy-milk/#nutri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