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3-29

台灣的食品良心,幕後的磨手大地興

proimages/2023_New/0.jpg

  自疫情開始以來,越來越多訴求健康機能的飲料受到消費者關注。隨著機能性和營養價值產品市場的成長,消費者為了滿足不同場合需求和方便消費形式的需求也越來越大,SPINS調查機構發布市場對於需求機能飲料的成長趨勢,這些飲料均有明顯的健康訴求,尤其在疫情期間有倍數的成長,包括:豆奶、燕麥奶、無酒精飲料、機能性混合飲料、包裝水、益生菌…等各類飲品。而在全球植物奶市場展望中,也預計2027年植物奶市場將迅速擴大到預測期結束時,總收入將超過 270 億美元。

proimages/2023_New/0_01.jpg

  「友善土地,從喝豆漿開始」為禾乃川國產豆製所的經營理念,使用國產黃豆、進而提升豆製品的品質,更重要的是守護臺灣這片土地,縮短食物里程,減少進口在運送過程中的碳排放。而製做黃豆食品時,則採用大地興職人一號全功能自動化豆奶機,蒸氣高溫煮沸,完全無需添加消泡劑與增稠劑,直到測試濃度達到標準後,再經過濾漿,才正式完成濃度近10度的純濃豆漿,整個過程完全不放入任何添加物,製作最天然純淨的臺灣味。

proimages/2023_New/0_03.jpg

  豆漿生產過程中,都會先將黃豆泡水靜置進行磨漿,再將研磨後的生豆奶熬煮沸騰後,進行後續的加工程序。但因為黃豆中含有一種天然成分稱之為「皂素」,具有良好的起泡性,使其在研磨過程中容易產生如肥皂般的泡沫。這些氣泡除了會影響產品的口感,在加工的製程上也會因為大量的泡沫生成造成溢鍋,故為了確保最終產品的品質平穩安定,許多廠商在磨漿的過程中便會加入消泡劑職人一號」全功能自動化豆漿機,除了免使用消泡劑,能夠有效減少豆漿的流失,還能夠高效能的擠壓過濾讓豆奶的產出率更高,而特殊的加熱方式更增添了豆奶風味的濃醇香滑。大地興深入研發、極致工藝,以追求品質的決心為起點,致力創造更優質的設備產品、更貼心的服務,讓您使用安心、操作更放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