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9-15

現場冠蓋雲集、氣氛熱烈

《大地興新廠落成系列活動》

  今(15)日大地興機器廠股份有限公司舉辦大溪廠落成剪綵典禮,由董事長卓建旺及總經理卓駿宏,率全體員工,邀請桃園經發局副局長黃穗鵬先生、桃園第一分區扶輪社先進,及來自加拿大、澳洲、日本、新加坡、泰國、馬來西亞等全球客戶來台參與,同時邀請國內知名豆腐、豆干大廠如義美、統一、西北、春豐、大漢等總經理,以及各縣市豆腐公會前後任理事長、大溪豆干業者代表蒞臨盛會,現場熱鬧滾滾,政商界貴賓雲集。

proimages/2018_新廠落成/01新廠剪綵.jpg

  身為扶輪社3502桃園第一分區助理總監(AG)的卓建旺董事長,亦藉新廠落成活動,邀集桃園區扶輪社先進辦理職業參訪,展示新一代黃豆食品設備,連同大地興長年合作的供應鏈廠商、同業好友等逾300人到場同慶,充分展現長期深耕桃園在地企業的研發能量與奮鬥精神。

  剪綵儀式後,邀請現場來賓共同舉行感恩餐會,邀請市長鄭文燦先生蒞臨致詞。鄭市長表示,大地興於桃園深耕黃豆設備產業近一甲子,經過不斷創新轉型,從傳統磨豆機轉變成全自動化黃豆食品設備製造,三代傳承迄今,可說是桃園在地優良中小企業的代表。市府未來將於大溪埔頂公園設立豆干博物館的計畫,需要專業團隊的參與,現場更提出邀請卓建旺董事長擔任豆干博物館顧問的提議,現場氣氛熱烈。

proimages/2018_新廠落成/02感恩餐敘.jpg

  下午接續舉行2018年第二屆全球豆製品廠商高峰會,此五年一度的盛會,知名食品大廠如義美、佳格、川武、春豐食品等,皆由總經理或高級主管出席參與。大地興特別聘請日本豆製品設備業領導品牌YSPSOEI公司營業部長,偕同新加坡知名食品大廠統一食品前廠長,擔任峰會講師,現場分享全球豆製品最先進的全豆與無型箱包布設備新知,引發與會者熱烈討論,直呼不虛此行!

proimages/2018_新廠落成/2018-豆峰會.jpg

  卓建旺董事長表示,使用大地興公司設備,從事黃豆食品(豆奶、豆腐、豆干)生產的優良食品大廠,迄今已廣布全球五大洲數十個城市。大地興秉持經營初衷,期望建立一個全球化的豆製品交流平台,讓全球客戶能透過這個平台,廣泛的分享各國不同品質、特色的產品,同時可以交換業界內最新的豆品知識,共同將豆製品產業發揚光大。

  總經理卓駿宏亦表示,因應全球化養生食品趨勢,近年來全世界各國對營養、天然的黃豆食品需求直線上升,作為台灣黃豆食品設備領頭羊的大地興,為順應全球市場產能擴增需求,於今(15)日啟用大溪新廠,更響應政府綠能政策,採用太陽能板發電,未來將持續努力,積極拓展國際並持續深化國內市場,希望能提供更有效率、更環保、更安全的黃豆食品設備予業界,同時將MIT台灣製造的優質設備推廣到全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