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6

探索科隆Anuga FoodTec:迎接永續發展挑戰

 大地興一直以來都致力於提升設備創新和學習新技術。為了自動化食品設備趨勢研發,我們特別前往德國科隆Anuga FoodTec食品技術機械展進行實地考察。

proimages/2024/0326-1.jpg

 Anuga FoodTec是國際食品飲料自動化設備產業之資訊和商業平台,提供了各種領域的專業知識和技術,包括優化生產線、自動化技術、工藝技術、填充和包裝技術、食品安全、數位化和內部物流等。此次考察為大地興提供了寶貴的資源,讓我們更好地了解最新的技術趨勢及市場動向,將有助於黃豆品設備生產技術,讓使用大地興設備的客戶能夠與我們一同成長,提升在市場上的競爭力

proimages/2024/0326-2.jpg

 通過這次考察,我們獲得了最新食品科技新知與寶貴的經驗,並制定了更加明確的未來發展與策略。大地興將持續自我要求,致力於成為黃豆食品機械領域的專業職人,為客戶提供更優質的產品和服務,同時為社會和環境做出積極的貢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