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12-25

【用愛永續,點亮星光】

proimages/2023_New/2023_聖誕節-1.jpg

 

  一年一度的聖誕節到來,在這溫馨有愛的月份裡,大地興幫助在地弱勢團體,認購喜憨兒桃園市府庇商店手工餅乾,為憨兒們建立自信,讓他們有自力更生的能力。我們通過實際行動向社會傳遞了愛與關懷,更將這份溫暖的公益力量,為憨兒們創建自我價值,讓每位成員都能感受到自己的重要性。

 

proimages/2023_New/2023_聖誕節-2.jpg

 

一份付出,兩種美好

  透過舉辦「Christmas party」活動,公司營造了一個充滿愛與歡樂的氛圍,不僅為員工安排了溫馨的節慶體驗,共同歡度耶誕節,加深了彼此之間的情感連結,打造了富有溫暖和活力的工作環境,更進一步鞏固了企業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大地興深知作為企業,擁有社會責任感是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在公司營運之餘,也希望能善盡一份力量,對社會有所貢獻,聖誕節將用愛永續,點亮星光,藉由訂購禮盒,達到做公益良善的目的,更讓大地興實踐了企業永續的核心價值,為社會繼續奉獻愛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