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11-27

【通往下一站幸福:永續地球,從行動出發!

第一站 環境永續

  依據全球消費者洞察報告,全球生活成本持續攀升,消費者大幅調整消費行為,約有80%消費者願意為永續生產的商品支付更高的價格,如在地的小農產品或碳足跡較低的產品等;超過40%的消費者表示,最高願意為永續商品多支付10%溢價;10%表示最高願意多支付30%溢價。消費者不再僅僅關心商品本身的品質及安全性,被認為是可信任的、有帶動環境永續責任感的品牌,在市場上更具競爭力。

proimages/2023_New/01_永續地球.停止暖化.jpg

 

第二站 勇往直前

  大地興已全面啟動追蹤碳足跡計劃,響應ISO 14067確保碳排放符合國際標準。我們深信透過綠色生產和環境保護上的投資,不僅保持競爭力,更是身為負責任企業應盡的社會責任。在企業社會責任方面,我們在資訊整合雲端無紙化、太陽能發電等方面取得重大進展,實現環境永續發展,並努力通過節能減排、減廢增效等方法實現綠色製造,堅守對環境、社會和利益相關者的責任,致力於打造更環保、健康和永續的未來。

proimages/2023_New/03_永續地球.停止暖化_(2).jpg

 

第三站 幸福之路

  2050年淨零轉型已經成為全球的共識。大地興深信此目標的重要性,積極尋求各種減碳方案,並加速轉型為綠色企業,志在成為全球領先的自動化黃豆食品設備供應商。2023年大地興憑藉其卓越的整體營運績效、研發能力、品質政策、行銷服務等方面的综合表現脫穎而出,榮獲國家品牌玉山獎「傑出企業獎」是對我們持續努力的肯定,也是對客戶信心的最好保證。因為我們相信,每一步的努力,都是通往下一站幸福的關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