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8-25

【健康首選──植物性蛋白來臨!】

  近年來全球對環境保護和飲食健康的關注日益增加,世界各地紛紛提倡減少肉食對環境有益,在這種趨勢下,植物性蛋白成為越來越受歡迎的選擇。豆腐作為優秀的素食替代品,擁有豐富的植物性蛋白、礦物質和纖維,成為素食者、希望減少肉類攝入或追求健康飲食族群的最佳選擇。

proimages/2023_New/植物性蛋白_頂尖豆腐-1.jpg

 

  大地興專營黃豆食品生產設備超過60年,秉持著豆腐機械職人精神,在這個植物性蛋白成為熱門選擇的時代,持續為黃豆食品產業提供優質全自動豆腐生設備,讓更多普羅大眾可以享受到健康優質的豆製產品。

  大地興透過完善的自動化設備生產豆腐,讓豆腐生產變得不再困難!從浸豆→洗豆→磨豆→煮漿→濾漿→凝固→壓水→切割→殺菌等製程工序,皆有相對應全製程專用設備,提供您產線規劃及技術支援,使生產過程更加高效穩定,並達到食品安全衛生的保障。

proimages/2023_New/植物性蛋白_頂尖豆腐-2.jpg

  作為植物性蛋白的新寵,黃豆飲食相比其它食品,不僅擁有降低罹患心臟病風險的效果,更提供豐富植物性蛋白、零膽固醇、不飽和脂肪酸、維生素B、纖維、鐵、鈣和鋅等營養價值,滿足身體各種需求,有助於維持身體健康,成為養生首選。

豆腐不僅是美味食品,更引領著健康飲食的新浪潮,而大地興全自動生產線設備,擁有可靠的品質與優異性能,期望在豆腐生產上,能讓您感受到前所未有的創新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