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1-19

【完美規劃,只為呈現最佳的服務】

  2022是非常不容易的一年,疫情帶來的轉變,加快了數位化與自動化經濟轉型,而我們的腳步,從未停歇。面對疫情下,大地興團隊從業務、研發、採購、品管、電機到製造生產,以最完整的生產線服務作為因應,並採取高標準作業,使生產效率達到完美。

proimages/2022_NEW/230119-1.jpg

  大地興不斷地在黃豆市場的國際走向以及趨勢進行觀察,對於每筆訂單,經由反覆的分析及溝通,都能充分達到顧客之需求,進而設計與製作。產線相關作業皆以國際(ISO)準則作為基礎規範,並發揮最佳效能作業。出貨時,亦有相同品質之要求及完善的出貨標準,從複查訂單作業與雙向溝通訂定排程,依據設備出貨流程嚴謹執行,並由排程人員決定最佳出貨方式、選用特定的集貨工具、調派集貨作業,決定所運送車輛的大小與數量。

proimages/2022_NEW/230119-2.jpg

  我們秉持著豐富經驗及熱誠的心,確保每一位顧客得到最佳服務品質。更憑借優質的出貨準則和良好的信譽,取得了一次又一次優異的成績。新年到來,大地興機器廠枕戈待旦,讓我們成為您事業藍圖中最堅實的夥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