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7-08

2022年夏季蔬食饗宴-台北國際素食展7/15帶您「走進蔬適圈,顛覆素食新主義」

proimages/2022台北國際素食展0715-0718.jpg

 隨著全球人民的飲食健康、環境永續意識崛起,蔬食,為越來越多人推崇的飲食方式,而身體所需的各類營養,普遍存在於含有豐富的植化素及膳食纖維的蔬果、雜糧與堅果中。蛋白質更可以從豆類攝取,尤其是黃豆、黑豆和毛豆,均衡的全植物性飲食更能降低心血管疾病、肥胖、三高及癌症的風險。第182022年台北國際素食展夏季蔬食饗宴於715日台北世貿一館正式帶您「走進舒適圈,顛覆素食新主義」!

proimages/Soybean_photo/WEB.jpg

 

 植物性的優質的蛋白質來源大多從豆漿、豆腐、腐皮、豆乾等攝取,大地興機器廠股份有限公司是專業的豆品設備製造商,設計開發的「職人一號」更是時下最炙手可熱的店面式豆奶設備,可依照裝潢風格設計,讓製造過程透明化展示,清楚了解煮漿無須消泡劑,有效減少豆漿的流失,高效能的擠壓過濾讓豆奶的產出率更高,特殊的加熱方式更增添了豆奶風味的濃醇香滑。大地興一門深入、用心研發、極致講究,只為帶給您最優質的設備產品,讓您使用安心、操作更放心!

 

詳細活動可至活動官網查詢

https://vegetable.kje-event.com.tw/ticket/?_=626a4d28b5c5c6df71e435d4

◎活動地點:台北世貿一館

◎活動時間:7月15-18 早上10點 至 下午6點